We have opened since 17th May 2005 up to present (over 18 years).

We have 5 lawyers and around 25 supporting staffs.

我們律師事務所是在2005年開業,至今已經經營超過18年。

我們在香港辦事處有5位律師 和 大約25名職員。

Dr. Daniel Wong's moblie number : (852) 96688996
黃家興律師 手提電話號碼 :(852) 96688996

婚姻監禮服務(已突破3999+單證婚經驗)......

打破傳統証婚模式,為你們締造及見証雙方一段永誌難忘、一生一世的浪漫難忘的婚禮及愛的承諾!

現在,閣下可以選擇在任何地點及時間,委聘我們的婚姻監禮人舉行閣下之證婚註冊儀式。安排一個獨特而特別的日子舉行婚禮儀式,將會是閣下最重要及難忘的時刻。



本行可提供有關證婚之服務如下 :

☆ 填寫及遞交《擬結婚通知書》..............................下載表格
☆ 安排及遞交文件鑑證本及有關聲明書或誓章
☆ 領取《婚姻登記官證明書》
☆ 在證婚儀式前之填寫及安排監誓文件
☆ 婚姻監禮人舉行證婚儀式
☆ 簽署結婚證書及即時交予閣下
☆ 遞交結婚證書副本和誓章往婚姻登記處

以上所提供之服務,將視乎閣下所需實際情況而定,而本行之收費將按照相關提供之服務作出適當的調節。
...收費合理...歡迎查詢................................【一生一世 愛的 宣言 】誓詞

本律師事務所會提供借用 羽毛筆服務。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謝謝閣下之垂詢及關注。)


 
  返回主頁 | 更新日期:*2024-4-25
  《婚姻監禮人》服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