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入行,90年開業 已擁有30多年經驗

新蒲崗五芳街18号立安工業大廈 320b

以專業務實的態度承接各項大小工程,堅持為客戶提供「安全第一,優質穩健」的服務承諾,多年來始終如一。所有工程將由擁有多年相關搭棚經驗的專責員工負責,配合所需的工具及完善的制度,確保每項工程都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無論是港九新界,是一般住宅或工商業大廈,不論工程大小均以務實態度進行完成。我們承接各類的棚架工程,當中包括︰鋁窗棚架、外牆棚架、水喉棚架、冷氣棚架、商場招牌棚架安裝或清拆等,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服務承諾

「安全、穩妥、快捷」就是我們對每位客人作出的最大承諾。透過詳細的報價和工程評估,確保所有項目均在安全情況下進行,而這種務實的工作態度,也是客戶選擇晴朗的原因。

工程概覽

務實認真地完成每項工程,只因我們明白工程內外的重要性。就是這種對工作的熱誠和態度,令我們贏得不少客戶的支持和信賴,而這亦是我們多年來致力提升工程質素的原動力。

晴朗內外工程 一站式工程服務平台

擁有多年寶貴技術和經驗,服務包括室內設計,裝修工程,訂造傢俬
希望能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務求令顧客稱心滿意。

  • 為僱客提供”一站式”優質配套
  • 良好管理系統 – 傢俬訂造及電腦效果圖
  • 長期僱用優質班底及 分類專科級師傅
  • 務實報價預算、代辦食肆牌照及驗樓
  • 準時完工及提供勞工保險、杜絕黑工

工程服務專員: 王小姐 65178887

晴朗(搭棚)工程公司

憑著多年的搭棚經驗,以完善的制度和工作流程,致力為港九新界各大廈的業主提供貼心滿意,質優穩健的搭棚服務。我們可因應客戶需要而安裝和拆卸不同類型的棚架,取價公道合理,歡迎聯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