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客戶請撥打:15814716016
24小時熱線:3111-2618

專業偵探團隊

環宇亞洲偵探顧問作為一家實力雄厚的偵探顧問公司,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專業私家偵探。所有的偵探服務都是國際上一流的。公司成立多年以來,已經幫助過不少的公司,團體,個人,解決過各類的商業糾紛,財產糾紛,婚姻糾紛等。本公司在商業,情感,尋人方面,都有突出的業務能力的公司,誠信經營一直是本公司的理念,值得大家信賴。


我們的效率

本著顧客至上的宗旨在為廣大的顧客服務。所有的案件,我們都會分為輕重緩急,對於有需要加急處理的客戶的案件,會在第一時間進行解決。時間就是生命是所有的私家偵探的座右銘。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來解決您的難題。環宇亞洲幫您完美的解決煩惱,讓您毫無後顧之憂。


我們的收費

本公司的收費在同行中,一直都是以性價比最高而出名的,也因此而頗具有競爭力。在不同的偵探業務中,收費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是有著超高的性價比。付出的回報是巨大的,效果是明顯的。對於這裏的收費,很多客戶都表示很可以接受。


特色服務

追賬服務是本公司的特色服務之一。本司有經驗豐富的調解員以及談判專家,不管是民間的普通借貸,還是商業貿易糾紛欠款,或者是交通肇事賠償、工傷賠償,工程欠款等,都可以通過本公司的追賬服務來完成。這裏的追賬體系完善,都是由專人負責的,收費合理,效率和成功率都是很高的。

希望我們竭誠的服務,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您的煩惱。環宇亞洲攜所有的名偵探,祝大家生活愉快,事業順利。

www.awib.com.hk 環宇亞洲偵探

環宇亞洲偵探顧問公司,是一家雲集世界頂尖私家偵探的公司,旗下大型的偵探社眾多,可以提供最先進的偵查設備。我司以高效處理各類商業、個人糾紛著稱,所有的案件都會快速處理。當然,本公司以性價比高而在業界備受好評。追賬服務是本公司的特色服務,專業的調解與談判方式,成功率更高。


我們的推薦

本公司推薦行業1英語課程

本公司推薦行業2豐胸

本公司推薦行業3通渠公司

本公司推薦行業4搬屋公司

本公司推薦行業5搬屋服務

本公司推薦行業6 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