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源大地有限公司

Reliable

里程碑

Flexible

我們的經驗

Sustainable

我們的網絡

Innovative

IT解決方案

全面爲客戶提供商務解決方案的一站式物流供應商

至專至誠 始終如一

東源大地有限公司於1973年由東源公司及大地運輸工程公司合併而成。這兩間公司在合併前均有數十年經營船務、國際貨運代理、大型基建、建築項目及運輸的經驗。經過多年的大力發展與擴充,東源大地於八十年代轉型為一間資產型的物流服務供應商,並擁有眾多富經驗的員工和專才。

不斷提升競爭優勢及潛力

致力提供高質素、可靠和具成本效益的物流方案予我們的客戶

man-use-tablet-logistic-network-distribution-smart-transportation-networking-logistics

物流專案諮詢

我們具備豐富的物流經驗和專業知識,精通於提供特別製定客制化服務和高效率的一.
了解更多
theme_image_11

船務服務

自七十年代開始,東源大地作爲船務及起卸業務的龍頭公司,至今已累積了豐富的寶.
了解更多
shanghai-container-terminal-against-blue-sky

中國業務

業務範圍遍及多個省市,並建立了全面的物流網絡,以及在中國主要的城市包括深圳.
了解更多
close-up-warehouse-view

工程物流服務

我們為具有獨特和複雜運輸需求的專案提供客製化方法。
了解更多
Load More
Contact Us
close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