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4

 
 


Meadow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是一所專業英語學習中心,提供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致力提高學生之語言水評及啟發學習語言的興趣。我們為幼稚園,中小學的學生及成年人提供各類的英語及普通話課程。藉由每五至六人為一組的小組討論、互動教學和趣味遊戲,使學習英語更有趣、更有成效。
為了提高學生的語言水準,我們更額外的提供免費服務,如免費英語程度評估,免費個人英語輔導及免費借閱書籍。

 
 

本校的老師皆具有專業資格,教學經驗豐富,有愛心並對教學充滿熱誠。我們深信融洽的師生關係且與家長密切溝通,必能幫助我們更了解學生的需要;本中心所有老師極樂意與家長及學生合作,使每一位學生能輕鬆,愉快有成效地學習語言。

 

 

Summer(暑期課程)
Programme.

我們擁有十二年舉辦暑期活動經驗,全外籍老師教授,30日每天不同有趣創意活動,小朋友一定樂而忘返,從遊戲中學習英語。勤有功,戲有益!

Christmas (聖誕節)
Programme.


超好玩的聖誕節特備課程!讓小朋友在
濃厚聖誕節氣紛下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

Easter (復活節)
Programme.


讓小朋友在復活節用英語感受這個西方節日!復活節活動 FUN! FUN! FUN!

CNY (農曆新年)
Programme.

把握農曆新年放假機會,開心活學英語!新年新進步!

Little Cooks (小廚師)
Programme.

讓小朋友用英語學習烹煮食物的每一個步驟。食得,玩得,學得!

 
   
© 2023 Meadow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Ltd.
公司政策 | 服務條款 | 首頁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