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ree-trail-form-banner-1280
hero-banner-03

學習成果

提升反應能力

反應能力就是對外來信號的反應,並迅速做出相應動作的能力。乒乓球體積細小,而球檯的面積也不少;所以每擊出一球,都是有計劃的,左或右,近檯或遠檯,都能夠決定這球的勝負。所以在發球之前都是要想戰略,務求要出奇制勝,令對分方失分。

訓練大小肌肉

乒乓球講求全身大小肌肉運用,大肌群(腿背腰肩)主要發力,小肌群(手臂、手腕及手指)主要調節,是少數能夠大小肌肉並用的運動喔!

訓練自律能力

在乒乓球的訓練中,能夠訓練小朋友,服從及自律性服從教練的教導及自己有系統地完成訓練,亦是培養一個優秀球員的必備元素!

提高專注能力

乒乓球運動是一個高度注意力集中的運動,小朋友必時時刻刻關注球的方向、落點、速度、旋轉度,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動作、姿勢、站位步伐等,是訓練小朋友集中專注的長期訓練好方法。

有助改善近視

乒乓球速度很快,而且行蹤飄忽不定,可以讓眼球看遠看近,調節睫狀肌,能夠有效預防或矯正兒童視力喔!

家長及學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