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免責聲明、版權及商標

一般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所有廣告、應用程式、資料、資訊、刋登物品、服務、視頻和媒體的剪輯檔案(「材料」),是在「按現狀」及「按可提供」的情況下提供,並僅作為資料參考用途。登記用戶於討論區張貼的所有意見、訊息及評論,乃屬張貼該意見、訊息及評論之作者的見解及觀點。如閣下於本網站所提供的材料中使用第三方(「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特許之應用程式及/或數據、資料及/或服務、該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的附加使用條款、免責聲明和私隱政策將適用於該使用,建議閣下在使用該等特許應用程式、資料或服務前先閱讀該等適用的使用條款、免責聲明和私隱政策。

本網站提供的超連結和連接至由第三方維持及/或擁有的網站(「第三方網站」),會不時提供第三方材料。電訊盈科或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網站營運商」)均不會管制第三方網站,或就所連接的第三方網站內容或其所載的連結負上任何責任。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提供該等超連結,只作方便之用,而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超連結並不代表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已認可、調查或核實該等超連結第三方網站或其所載的資料。如閣下透過本網站的超連結進入第三方網站,建議閣下在使用該第三方網站前先閱讀適用於該第三方網站的使用條款和私隱政策。

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明確表明不會就材料、本網站及/或其中任何部分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其可商售性質、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質或非侵權性。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不保證及不作聲明材料或其中任何部分是準確、沒有錯誤、沒有瑕疵、可靠、完整或正確,或任何瑕疵或錯誤將得到修正。 閣下必須自行承擔從本網站存取及使用任何材料的風險,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是不會就閣下存取及/或使用該等材料導致其蒙受任何損害、損失、法律責任、費用或支出負上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載的廣告、廣告商資料、資訊和刋登物品,是由相關廣告商提供。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建議所有網站訪客需自行酌情決定對廣告商的廣告訊息作出查詢。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不會就任何載於廣告內或以其他方式載於該等廣告、廣告商資料、資訊和刋登物品的資料之準確性、正確性、適時性、可靠性、品質、適合性及完整性負上任何責任。在任何情況下,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不會就任何本網站用戶因本網站所載的廣告、廣告商資料、資訊和刋登物品的商品及服務品質之錯漏及/或虛假聲明或與之有關所招致及/或遭受的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本網站展示的廣告商類別標題僅供參考。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廣告、廣告商資料、資訊和刋登物品,並不構成或不得詮釋為對該廣告商及/或其產品/服務的保證。

本網站電話簿服務所載的資訊,旨在方便透過參考電話用戶的通訊名稱而確定其電話號碼,以作聯絡之用。該等資訊不得被複製,或用以處理或編製其他電話簿產品,或用以大量發放未被徵求的訊息。

關於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之免責聲明

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明確表明不會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及所有資料、資訊及/或服務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其可商售性質、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質、準確性、完整性或非侵權性。電訊盈科和網站營運商亦不會就因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所提供資料、資訊和服務的延誤、錯誤、遺漏或使用而導致或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所提供的股票報價、指數、財經新聞和資訊及物業資料及資訊等,僅作參考用途,並不構成對閣下進行任何形式交易的建議。

AASTOCKS‭.‬com Limited‭ 的免責聲明
此免責聲明適用於在本網站財經部分由AASTOCKS.com提供的任何和所有股票報價、指數、財經新聞和資訊:-

AASTOCKS.com LIMITED 、其資訊供應商、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概不負責(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恆生指數有限公司的免責聲明
此免責聲明適用於在本網站財經部分由恆生指數有限公司提供的任何和所有股票報價、指數及財經資料:-

恆生指數有限公司、其任何控股公司和附屬公司,不就該等資訊提供任何類型的保證(包括而不限於資訊是否適宜特定用途),亦不就其準確性、完整性和/或一致性、或者任何一方不論如何遭受或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用戶或任何一方使用或存取本條所述資訊,即不可撤銷地無條件接受及同意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的免責聲明
此免責聲明適用於本網站所載之now TV剪輯短片內可能包含由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的任何及所有股票報價、指數及財經數據:-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任何附屬公司或該等控股公司盡力確保所提供之資料準確及可靠,但概不就資料之準確性或可靠性作出保證,亦不會就資料之失準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不論為侵權或合約或其他責任)。

地產部分的免責聲明
此免責聲明適用於在本網站地產部分由指定地產代理提供的任何及所有物業資料及資訊,包括物業放盤、交易記錄、平面圖及照片:-

所有地產物業等資料由指定第三方物業代理商提供及僅作參考用途。

版權

除另有聲明外,本網站所載的所有材料,均屬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其許可人及/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的知識財產。所有材料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版權法和知識產權法保 障。在未取得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其許可人及/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事先書面同意前,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全部或部分複製或轉發任何材料。

商標

在下面展示的商標和/或商用名稱是電訊盈科集團的商標。任何未經授權使用與該等商標相同或令人混淆的類似商標,一律嚴格禁止。

 


如閣下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發送至:
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號
電訊大廈4樓

cs@yp.com.hk